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今天发现你啦,文俊!虽然……原谅我总想笑!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个够!

才华横溢的画家文俊vs大明星唐斐

ooc非常ooc

助理:斐哥,联系到那位画家了,不过人家在外面写生采风呢,说走不开。
唐斐:所以呢?
助理:哎要我说,这些画家就是脾气古怪,说不定是根本不想来。
唐斐:哦,你说完了吗?给我地址。
助理:啊?什么地址?
唐斐:写生采风的地址!

文俊:愿意做我的模特吗?
唐斐:你先把胡子剃了。
文俊:这不可能。

文俊:你愿意做我的模特吗?
唐斐: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,我出场费很贵的好不好?我怕你请不起啊!
文俊:哟,这小暴脾气。
唐斐:……???你说什么?
文俊:我说,钱不是问题,艺术是无价的。

文俊:你愿意做我的模特吗?
唐斐:呵,现在来劲了,之前怎么没见你这么乐意?
文俊:什么之前?
唐斐:你都不想问我名字吗?
文俊:名字都是身外之物,只要你站在这里,你就是独一无二的……
唐斐:[瞪眼ing]
文俊: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
唐斐:晚了。

文俊:唐先生,我为之前的事情道歉,请问你愿意做我的模特吗?
唐斐:裸的那种吗?
文俊:唐先生你你你……你把衣服穿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