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其实和新坑有点像hhhhh

理发店小哥和街头小混混的那个,不过画风需要往前推十年吗? @下冰雹

hhh以下是突如其来的丧心病狂脑洞↓

红推门进来:“你看我发型怎么样?”
白:“亲,你这个发型特别适合你,不需要大动了。要修一修吗?”
红:“好啊,大约多长时间?”
白:“不长,二十分钟以内。”
红:“那做什么发型时间最长?”
白:“???……烫,染。”
红:“那好,给我烫一个染一个。”
白:“好……那请您看一下想烫染个什么样的,这里有图样您看看。”
红:翻书ing
白:“您可以去窗边那个位置坐一坐,慢慢看,想好了就告诉我。”
红:“啊,好。”

半个小时以后。

白送走一个顾客,看见红已经站起来了,倚着桌子边,还在翻书。
一页一页飞快的,这样翻了那样翻。
抬头一瞄,四目相对。
红讪讪地笑了笑:“那个……”
白微笑:“需要帮忙吗?”
红:“对,你帮我看看,哪个合适?”
白:“你长得好看,都合适。最主要的是你想要个什么风格的?”
红:“……”被男生夸好看总觉得emm……
红反击回去:“你那么帅,眼光肯定也好,你帮我挑一个吧,我无所谓的,就只是想换个发型。”
白:“……”被男生夸帅总觉得emm……

全程尬聊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